美团回应共享单车涨价:近期会有调整和优惠

互联网
TIME
2022-08-09 09:46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月8日消息,近日美团单车宣布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年8月10日23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进行调整,调整后价格为15元起。

  今日,美团单车客服回应共富财经称:对骑行卡原价有调整,但是骑行价格是不变的,而且购买骑行卡会更优惠,会不定期发放优惠券。

  IT之家了解到,2022年8月10日23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15元

  3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35元

  9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90元

  今年1月起,哈啰单车已将骑行套餐7天卡涨至15元,30天卡涨至35元。哈啰单车在当时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涨价系因硬件和运维成本增加。有多地网友称,哈啰单车起步价已从每半小时1.5元提升至半小时2元,目前沈阳、长沙、佛山、绵阳、珠海等多个城市单次骑行涨价已生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凌晨,苹果推送的iOS 16 Beta 5加入了电池百分比选项,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内方便地查看当前剩余的电量。目前该功能适用于iPhone 12、iPhone 13系列机型,但...
手机
  8月1日起,深圳允许无人驾驶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没有司机、方向盘自动转动,不再是科幻电影里的场景。  今日,从交通运输部官网获悉,交通部发布《自动驾驶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