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将于8月11日举办年度演讲

互联网
TIME
2022-08-08 11: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雷军发文称,计划于8月11日(周四)晚7点举办今年年度演讲,主题为“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image.png

  雷军称,“这是我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前有LV空气马甲、Gucci的万元不防水雨伞等,后有巴黎世家12000元“垃圾袋”新包,这些奢侈品牌的更新能力,真的是让人看不懂。  近日,知名奢侈品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
消费
  据海外人士最新消息,苹果目前已经开启了发布会视频的录制,最终发布会日期将会被定在9月13日。  而按照苹果的惯例,这次发布会之后的iPhone 14系列将会在9月23日上市...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