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单车回应可退摩拜单车押金

互联网
TIME
2022-08-04 16:4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4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吴涛)4日,有消息称,据多名网友反馈,摩拜单车的押金可以在美团申请退了,相关话题登上热搜。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对中新财经表示,这是一条旧闻,在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

  据了解,美团单车服务号关注后会提示: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如账号仍存有押金,亦可通过美团App相关指引进行退还申请。(中新财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今年预计将采取不同寻常的做法,把iPad的下一个重大系统更新推迟大约一个月,不与新款iPhone系统同时发布。  过...
手机
  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闭幕。在此次消博会上,大龙网不仅在3号馆展示了数字贸易产业服务所带来的双循环消费精品,更是参与消博会多场高峰论坛,...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