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学员退费延期后 开课吧因欠薪再被罚

互联网
TIME
2022-08-01 15: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北京开课吧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被罚款1万元。

  处罚事由显示,6月2日,多人投诉该公司未及时支付员工工资。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其下达限期改正指令书,但该公司未依法作出整改,未发放员工2022年3月、4月、5月工资。

  7月以来,北京开课吧公司共计新增5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过113万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名记Mark Gurman获悉,苹果方面打算叫停对iPhone 14涨价100美元的原计划,目的可能是确保销量方面的万无一失。当然,因为mini机型被砍,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仍会整体...
数码
  近日,据供应链消息,iPhone 14 mini被苹果放弃,因为从一开始备料、试产等环境,就没有它的身影,对于停产放弃的原因,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就是销量少的可怜,苹果没办法只能砍...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