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应用商店被曝存在色情应用

互联网
TIME
2022-07-26 17:23
搜狐科技
分享

  7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内有不少色情应用。

  “ 一款名为‘Small fat answer’的App披着B站的外衣,却充斥着约炮、女优等色情内容。 名为‘91短视频’的App,在页面交互上高度模仿抖音,但里面的内容,却全都是少儿不宜的视频。”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称很震惊,记录下应用名字后,会进一步了解情况。

  搜狐科技了解到,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已无法搜索到“Small fat answer”、“91短视频”。不过,仍有“快啪视频”等擦边应用诱导用户充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粤港澳大湾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完成了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城区的53条主、次干道智能化改造,共计安装4373盏150瓦以上的高压钠...
新科技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规划司司长王伟26日表示,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从2012年的16.98万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31.4万亿元,占全球比重从22.5%提高到近30%,持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