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微博大V账号已开始显示所属MCN机构

互联网
TIME
2022-07-26 16:14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日前,微博博主 @拆台 CT 爆料称微博账号主页将显示 MCN 机构名称。现在,部分微博大 V 的账号主页已经显示其所属 MCN 机构。

  IT之家了解到,MCN 是英文“Multi-Channel Network”的缩写,是一种新的网红经纪运作模式。这些网红经纪公司的基本操作是将内容生产者联合起来,在资本支持下,保障内容持续输出,从而最终实现商业稳定变现,因此又被称为网红孵化机构。

  除微博外,抖音达人的主页也已出现了所属 MCN 机构的名称。

  国家有关部门对这类网红经纪公司的监管现已更加严格。在今年 5 月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经纪机构管理办法》,该办法自 2022 年 6 月 30 日起施行,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经纪机构、经纪人员提出了规范要求,如不得以打赏排名、刷量控评、虚构事实、造谣攻击等方式进行炒作,不得以虚假消费、带头打赏、应援集资等方式诱导粉丝消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除太阳外,通常情况下,月球和金星的亮度是整个天空中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的自然天体。当两者相合或相伴,星光与月光交织在一起时,如梦似幻,宛若童话。  天文科普专家介...
互联网
  7月25日,在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德清县科协以“百名院士专家借智行动”为契机,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玉良走进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德清高级中学院士科普站,联合县教...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