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宣布上调会员价格

互联网
TIME
2022-07-27 10:2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芒果TV发布通知,将于2022年8月9日零点调整芒果TV会员、芒果TV全屏会员价格。调整后,芒果TV会员连续包月为22元/月,芒果TV全屏会员连续包月价格为35元/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 月 27 日消息,昨日晚间,腾讯游戏发布关于暑期游戏网络环境整治公告称,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清朗・2022 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工作部署,腾讯游戏安全团...
手游
  在粤港澳大湾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完成了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城区的53条主、次干道智能化改造,共计安装4373盏150瓦以上的高压钠...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