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将展示账号IP属地

互联网
TIME
2022-07-27 09:4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BOSS直聘发文表示“为加强对用户账号信息的管理,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上线账号IP属地功能。该功能上线后,将在用户账号主页等位置展示 IP 属地,境内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的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粤港澳大湾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完成了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城区的53条主、次干道智能化改造,共计安装4373盏150瓦以上的高压钠...
新科技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规划司司长王伟26日表示,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从2012年的16.98万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31.4万亿元,占全球比重从22.5%提高到近30%,持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