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2023财年第一季度营收2055.6亿元 净利302.5亿元

企业
TIME
2022-08-05 15:54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阿里巴巴2023财年第一季度营收2055.6亿元,去年同期2057.4亿元,预估2,039.7亿元;调整后净利润302.5亿元,同比-30%;云业务收入176.9亿元,预估182.2亿元;调整后每ADS收益 11.73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近日,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与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B站)多个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原告北京慕华公...
业界
  如今整个电视行业销量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各大电视厂商也都在努力寻找全新的市场爆发点,以免在激烈内卷中没落。而从不少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电视市场整体销量...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