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汽车被强制执行926万元

企业
TIME
2022-08-08 15: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天眼查显示,恒驰汽车关联公司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926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1亿元。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站长之家 8月8日 消息:iPhone14就快发布了,有消息称iPhone14Pro的售价或将是8999元起,或将于9月23日上市发售。目前,苹果已经开启了发布会视频的录制。iPhone14标准版...
手机
  中央气象台8月8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预计8月8日白天,四川东部、重庆、陕西中南部、山东中南部、河南、安徽、江苏、上海、湖北、贵州东部、湖南、江西、...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