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个中文汉字表盘上线!表盘拥挤 不够美观

业界
TIME
2022-08-07 1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8月6日消息,今日苹果Apple watch上线了首个中文汉字表盘,取名为“字体排印”。虽然心中很想用汉字表盘,但是这个表盘多少有点不够美观,看起来有些拥挤。

  据苹果官方介绍,该表盘是为庆祝字体排印而设计,此表盘拥有三种自定样式:经典、现代和圆体。你可以选择四个数字或十二个数字,并以阿拉伯数字、阿拉伯印度文数字、天城文数字等显示。

  据悉,目前只有升级到iOS 16、WatchOS 9 Beta测试版才可获取该表盘,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升级尝试一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真的是活久见!被中国股民视为“股神”的巴菲特也开始亏钱了……  8月6日,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季度,伯...
证券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