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画质!Xbox上惊现山寨《战神》游戏

业界
TIME
2022-08-06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近日在Xbox商店出现一款“战神”游戏,游戏名为《战争之神:宙斯之子》(War Gods Zeus of Child)。该作售价4.09美元,让人无语的是该游戏建模异常粗糙,相比真正的战神来说只能说是“上古”画质了。

  《战争之神:宙斯之子》使用Unity开发,却连半成品都算不上:没有音效和音乐,攻击动画粗糙。游戏里只有巨魔这一种敌人,玩家要操作奎爷一直战斗,直到死亡。

  《战争之神:宙斯之子》游戏描述是:“该作是一款伟大的战争游戏,用战神摧毁所有敌人,用你的枪将他们全部杀死(哪有枪,只有一把斧头)。用各种组合拳发动攻击,感受神之力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8 月 4 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了深圳市果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