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单车“畅骑卡”宣布涨价,现价15元起

业界
TIME
2022-08-06 08:31
搜狐网
分享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35 元

  90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90 元

  IT之家了解到,美团单车原名为摩拜单车,2018 年 4 月,美团宣布全资收购摩拜,美团 App 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2019 年 6 月,美团宣布变更品牌颜色为黄色,美团单车的颜色也变成了目前使用的黄色。

  美团单车为无押金骑行,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 App 内继续使用。如账号仍存有押金,亦可通过美团 App 相关指引进行退还申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8 月 4 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了深圳市果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书...
互联网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华为HarmonyOS 3.0于2022年7月发布,Mate 50系列有望于9月发布,将搭载全新的HarmonyOS 3.0系统。  今日,又有博主发文称,华为将于2022年9月7日举行Ma...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