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必选RTX3060游戏本 三款主流价位游戏本采购指南

业界
TIME
2022-08-05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正值暑期,相信很多玩家都开始计划为自己换一台高性能游戏本,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三款超值的高能版游戏本,外观时尚,性能绝佳,值得选购。

  ● 华硕天选3酷睿版游戏本:到手价8799元

  首款产品来自于知名品牌华硕,目前在京东平台上,华硕天选3酷睿版游戏笔记本,正在进行限时秒杀活动,只需8799元即可到手。

  华硕天选3游戏笔记本采用第12代酷睿i7-12700H标压处理器, 14核心,20线程,睿频可高达4.7GHz,再重的任务也能自如carry,次元战力天花板实锤了。

  显卡方面,其搭载新一代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性能表现远超以往。更强的性能释放使得2.5K高分辨率游戏大作体验大幅提升,打游戏,high爆了!

  另外,天选3游戏本还具备双显三模技术,根据不同使用情景,可在奥创中心自由调节,一机多用。而且具备的高刷新率和专业广色域,不仅拓宽视野,消除画面卡顿与撕裂,还能够享受真实场面,上演精彩战斗,每一帧都美如画。

  这款15.6英寸的游戏本非常适合大学生朋友选购,同时融入二次元文化,使得天选3变得与众不同。

  ● 惠普暗影精灵8游戏本:到手价8788元

  从产品自身素质来看,OMEN 暗影精灵8采用了16.1英寸显示屏,144Hz刷新率,支持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DC无频闪调光,100% sRGB色域,观感体验不错。

  性能方面,暗影精灵8采用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3060独立显卡,在游戏表现力方面,给足支持。

  暗影精灵8这款模具设计的特点是注重了轻量化塑造,其机身重量2.3kg,厚度23mm,对于一款16.1英寸大屏游戏本而言,其实它的便携性还是相当不错的。此外它同样支持Wi-Fi 6E无线网卡和Thunderbolt 4接口,总体性价比不俗。

  ● 机械革命旷世:到手价8499元

  机械革命旷世近期迎来好价,搭载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16GB内存、1TB固态硬盘以及RTX 3060独显机型售价84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机械革命旷世采用17.3英寸显示屏,支持165Hz刷新率,而且其RTX 3060独显为满血版,整体性能体验非常不错。作为一款17.3英寸大屏游戏本而言,8499元限时优惠价格可以说是真香价,而且机械革命在性能调校方面一直都做的非常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8 月 4 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了深圳市果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书...
互联网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华为HarmonyOS 3.0于2022年7月发布,Mate 50系列有望于9月发布,将搭载全新的HarmonyOS 3.0系统。  今日,又有博主发文称,华为将于2022年9月7日举行Ma...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