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灰度推送 ZUI 13.5,系统升为安卓 12

业界
TIME
2022-08-05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8 月 5 日消息,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于去年 4 月 8 日正式发布,现在官方带来了最新的系统升级。

  ZUI 官方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将提供 ZUI 版本为 13.5.380 的 OTA8 灰度推送,并且本次系统升级 13.0.822 和 13.5.360 版本用户均可参与,具体推送时间为:

  

  •   8 月 5 日下午 13:00 起,限时 4 小时推送;

      

  •   8 月 8 日下午 14:00 起,限时 4 小时推送;

      

  •   8 月 9 日上午 10:00 起,限时 8 小时推送;

      

  本次升级为安卓 12 大版本升级,并且在系统界面将新增一视界,让多窗口操作更便捷;全新升级通知控制中心,让用户使用更顺手。在游戏体验方面,将新增消息弹幕、支持来电白名单、优化超神模式。具体升级内容可参见海报。

  IT之家了解到,联想官方和 ZUI 官方于 8 月 3 日官宣了联想 ZUI 14 系统,其特性包括:轻快视觉,绚丽灵动舒适自然;全能卡片,常用信息桌面速览;更有通知栏变色,图标字体调优等焕新升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如今整个电视行业销量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各大电视厂商也都在努力寻找全新的市场爆发点,以免在激烈内卷中没落。而从不少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电视市场整体销量...
热点
  在2022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的会场,很多参展商和观展人员可能都注意到了场馆中提供免费租赁服务的讯飞翻译机4.0。作为消博会官方指定翻译机,这是...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