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手机公司正式成立:最快今年上市产品 对标苹果iPhone

业界
TIME
2022-08-05 1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晚有消息称,蔚来的手机公司已经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蔚来首款手机将是直屏直板机,而且定位在期间市场,和蔚来汽车相匹配,甚至颜色都一样,售价在7000多元,并且对标苹果iPhone。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国际小行星中心发布公告确认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于7月23日、24日新发现两颗近地小行星——2022 OS1和2022 ON1。这两颗小行星均是紫金山天文台盱眙近地天体...
业界
  中国网科技8月4日讯(记者 叶小源)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显示,近日,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视)与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力传媒)一审民事判决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