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Mate 50系列9月7日发布

数码
TIME
2022-08-05 17: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华为HarmonyOS 3.0于2022年7月发布,Mate 50系列有望于9月发布,将搭载全新的HarmonyOS 3.0系统。

  今日,又有博主发文称,华为将于2022年9月7日举行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推出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四款产品。

  处理器方面,除了Mate 50e 搭载骁龙778G 外,其他全系搭载SM8425(骁龙8 Gen1 4G版)。Mate 50 Pro并未延续 Mate 30 Pro和Mate 40 Pro用了两代的瀑布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美国太空网3日报道,俄罗斯科学家最近利用高精度原子钟,自地球自转周期开始,记录了迄今最短的一个地球日:2022年6月29日。地球当天在24小时差1.59毫秒内自转了一圈。...
业界
  7月29日晚,湖州市科技馆举行主题为“同心共筑科学梦,十载峥嵘再出发”的十周年馆庆活动。  湖州市科协、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吴兴区科协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