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紧急合规,要求供应商遵守中国海关规定

业界
TIME
2022-08-06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8月6日消息 据环球网报道,苹果公司已要求其供应商从台湾地区向中国大陆供货时严格遵守中国海关有关规定。

  《日经亚洲》5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称,苹果公司告诉其供应商,中国海关要求台湾地区生产的元件进入大陆时必须标注产地为“中国台湾”或“中国台北”。苹果公司敦促供应商严肃对待此事,避免因违规导致供货受影响。

  报道称,苹果公司供应商目前正在为新款iPhone和今秋其他苹果新品的元件供货做准备。知情人士补充说,为避免物流混乱和潜在的供应链中断问题,苹果还要求供应商制订应急计划,对当前商品包装箱和相关表格进行检查,并作出必要的修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8 月 4 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了深圳市果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