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 ZEEKR 009 电动MPV最新官图公布:前脸极具辨识度,年内发布

业界
TIME
2022-08-06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8 月 6 日消息,7 月 22 日极氪官方公布了 ZEEKER 009 的命名和预告图之后,昨天极氪官方再次公布了 ZEEKR 009 更详细的外观设计以及车身尺寸细节。

  极氪 ZEEKR 009 的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加上可发光格栅可以说极具辨识度。官方称其日间行车灯组为“光之痕”设计,内置 32 个独立发光灯组可实现流光式点亮效果。

  极氪 ZEEKR 009 整车看起来比较方正,A、B、C、D 柱均为黑色,采用了全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官方称车尾灯是“光之翼”水晶 LED 尾灯,内置 402 颗 LED 光源,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央可发光的“ZEEKR”标志也是辨识度拉满。

  IT之家了解到,极氪 ZEEKR 009 是全球首款原生纯电豪华 MPV ,也是极氪旗下首款 MPV 车型,将于年内正式发布。该车基于SEA 浩瀚架构打造,NEDC 续航里程或将超过 700 公里。车身尺寸方面,极氪 ZEEKR 009 车身长 5.2 米,宽 2 米,高 1.8 米,轴距 3.2 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8 月 4 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了深圳市果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