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104正式版发布

业界
TIME
2022-08-06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6 日消息,微软今天面向稳定频道发布了 Edge 浏览器正式版本 104.0.1293.47。此版本中最显著的新增功能是“增强安全模式”。该功能以前称为 Super Duper Secure 模式,它有两个选项,“平衡”和“严格”。不过,微软现在增加了新的 “基本”选项,并且改为推荐选择。

  微软表示,增强安全模式可以在浏览互联网时保护用户。

  

“什么是增强安全模式? 这无需即时 (JIT) 编译即可运行用户不熟悉的站点,以提供额外的保护。运行 JIT-less 减少了攻击面,使恶意网站难以利用。 附加保护包括 Windows 操作系统缓解措施,例如硬件强制堆栈保护、任意代码保护 (ACG) 和控制流保护 (CFG)。”

  此版本中的重要功能更新如下:

  

  •   增强在网络上的安全性。在 edge://settings/ privacy 中增强网络安全性的改进现在包括“基本”作为新的默认选项。使用此选项,Microsoft Edge 将对访问量较少的站点应用额外的安全保护。此功能保留了 Web 上最受欢迎的网站的用户体验。

      

  •   在首次运行体验期间导入 Chrome 数据而不使用 Chrome。此功能允许用户在 Microsoft Edge 首次运行体验期间通过登录到他们的 Google 帐户来导入 Chrome 数据。可以通过使用 HideFirstRunExperience 策略禁用首次运行体验,或将 AutoImportAtFirstRun 设置为“DisabledAutoImport”来关闭此功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8 月 4 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了深圳市果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