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23 5G 正式发布:骁龙 695 + 50MP 四摄

业界
TIME
2022-08-06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6 日消息,据 MySmartPrice 报道,三星已悄然发布了 Galaxy A23 5G 手机,公布了新机的规格和设计,但并未公布售价。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A23 5G 拥有 165.4×76.9×8.4mm 机身尺寸,重 197g,采用 6.6 英寸 Infinity-V IPS LCD 屏幕,拥有 FHD + 分辨率。

  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A23 5G 配备 4GB / 6GB / 8GB 内存与 128GB 机身存储,支持 1TB 存储扩展,内置 5000mAh 电池,配备八核处理器。Geekbench 信息显示这款处理器为骁龙 695SoC。

  影像方面,三星 Galaxy A23 5G 前置 8MP 摄像头,后置 50MP+5MP+2MP+2MP 四摄组合。

  此外,三星 Galaxy A23 5G 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UI 4.1 系统,支持蓝牙 5.1、GPS / A-GPS、侧边指纹识别等,配备 USB Type-C 接口。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8 月 4 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了深圳市果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