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至尊版或采用屏下指纹 弃用经典的侧边指纹

业界
TIME
2022-08-07 1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8月6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 K50至尊版将取消Redmi K50系列的侧边指纹,新机将采用屏下指纹。

  据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K50至尊版为K50宇宙终极大作,是K系列有史以来最硬核的性能释放,拥有更激进的骁龙8+调校。

  目前Redmi K50至尊版已经入网,拥有12GB+256GB、8GB+128GB存储版本,支持120W超级快充。另据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K50至尊版跑分为1120691分,性能还是很出众的。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真的是活久见!被中国股民视为“股神”的巴菲特也开始亏钱了……  8月6日,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季度,伯...
证券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