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500强出炉:华为第十

企业
TIME
2022-07-27 16:20
快科技
分享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榜单中,国家电网以6015.1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中国工商银行、海尔分别以5369.32亿元、4739.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三强。

  从近三年的榜单数据来看,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中石油、一汽等国资央企仍是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前10名中的中坚力量。

  除海尔稳占榜单前三外,腾讯、华为作为通信与互联网企业龙头均出现了排名的上下浮动,本年度腾讯排名第4,华为排名第10。

  从品牌影响力范围来看,今年榜单中具有全国范围影响力的品牌有438个,占87.60%;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数为62个,占12.40%,比去年略有增加。

  从区域分布来看,今年北京有86个品牌入选中国品牌500强,名列第一;广东和山东分别有84个和46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二和第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刚刚,力箭一号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首飞,并顺利将空间新技术试验卫星、轨道大气密度探测试验卫星、低轨道量子密钥分发试验卫星、电磁组装试验双星和...
新科技
  7月27日,芒果TV发布通知,将于8月9日零点调整芒果TV会员价格。涨价后,芒果TV会员连续包月为22元/月,涨价3元,会员月卡为30元/月,涨价5元,芒果TV全屏会员连续包月价格为35元...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