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电商蜜芽App将停止服务

电商
TIME
2022-07-05 14: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母婴电商平台蜜芽APP发布公告,宣布即将停止服务。

  公告称,蜜芽App将于9月10日正式停止服务并关停下架。平台关停前,消费者交易订单继续履行,用户在购物方面如有问题可与商家或平台客服联系。APP关停后公司将对已收集的用户信息进行集中删除与注销个人账户,并停止搜集或使用消费者及入驻商家的信息和数据。同时,蜜芽强调,告别的只有蜜芽App,蜜芽还将继续在蜜芽微信有赞小程序继续为用户服务,蜜芽会员依然可以享受购物体验。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恒驰汽车今日宣布,恒驰 5将在7月6号20:00开启预售,是一款纯电紧凑级SUV,最低售价20万元左右,预计今年10月1号正式交付。  7月6日-31日交1000元抢小定权益,8月1日-31日...
汽车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于松业)7月4日从省电影局获悉,为帮助电影院解决当前困难渡过难关,我省将对电影院予以3014万元的补助。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