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否认重启上市:目前没有启动IPO的计划

企业
TIME
2022-06-10 15: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证监会公告显示:有媒体报道,中国证监会成立工作组评估蚂蚁集团重启上市。请问证监会对此有何评论?

  证监会表示,没有进行这方面的评估和研究工作,但我们支持符合条件的平台企业在境内外上市。

image.png

  此前据外媒报道,蚂蚁集团上市有望重启,同时蚂蚁集团或将受到如同银行般的监管。消息一出,阿里巴巴美股盘前突然拉升大涨超5%。

  随后蚂蚁集团也表示:蚂蚁集团正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专注落实整改工作,目前没有启动IPO的计划。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原标题:“反内卷神器”来了?360企业安全云或将上线“一键强制下班”功能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360企业安全云或将上线“一键强制下班”功能,优化...
互联网
  6月8日,在华为2022创新和知识产权论坛上,华为分享知识产权和创新进展,公布了在两年一度的“十大发明”评选活动中获奖的重大发明。其中,纯终端加速组合LinkTurbo和Hyp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