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证实 将为特斯拉供应电池

企业
TIME
2022-06-08 11:1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CGTN主持人蒉莺春发布的一段采访视频,其中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表示,比亚迪尊重特斯拉,与马斯克也是好朋友,并且比亚迪将会为特斯拉提供电池产品,特斯拉也是学习的榜样。

image.png

  根据最新全球车企市值排行榜显示,特斯拉是全球市值第一车企,以7289.8亿美元领先其它车企。丰田集团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总市值为2289.6亿美元,为特斯拉市值的30%。排名第三的是比亚迪,总市值为1288.1亿美元,反超大众集团,也是前十排行榜中唯一一家中国车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贵阳6月7日电 (记者 蒲文思)记者7日从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获悉,由中国科学家团队研制的世界首幅1:250万月球全月地质图完成,该月球地质图成果于5月30日在...
新科技
  新华社西宁6月7日电(记者吕雪莉、李琳海)碧波荡漾的青海湖将迎来“国家公园时代”。记者7日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了解到,国家公园管理局已批复同意青海省开展青...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