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仙居县科协开展帮扶联系企业走访活动

企业
TIME
2022-05-31 16:40
仙居县科协
分享

  5月24日,仙居县科协会同官路镇到企业开展走访纾困服务活动。

  走访组一行在昱希工艺有限公司通过座谈就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诉求、政府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亿豪工艺品厂,进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前景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在伟达建筑垃圾消纳有限公司座谈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状况及企业近期面临的困难,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官路镇领导在走访中要求企业增强自身信心,当前国内外环境呈复杂性、不确定性,市场主体面临的压力较大,企业负责人首先要坚定信念,鼓舞员工,加强心理疏导,相信难关必会过去。同时要确保安全生产,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开展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和治理、风险评估和防控等措施,守住安全基本面,以安全生产为企业带来效益。

  县科协表示,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为人才服务,为企业服务是科协的工作职责。今年以来,省市县助企纾困举措密集出台,企业可以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梳理研究,积极与主管部门对接,确保一系列针对性强、支持力度大、企业受益广的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拓展产品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向技术要效率、向市场争效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针对企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县科协鼓励企业建立科协组织,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为企业提供丰富的政策及科技资源,促进科技信息交流,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利用科协的平台资源为企业匹配到适合的人才,助力企业发展,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下一步,县科协将继续根据 “稳链纾困服务月”活动开展要求,充分发挥科协系统人才资源优势,创新服务形式,切实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开展精准精细化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常态化推进企业走访服务,为打造“四个仙居”,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积极贡献科协力量。

  作者: 吴方青    来源: 仙居县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广东省消委会发文称,在今年1-2月开展了互联网弹窗信息对消费者的影响调查活动。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近8成受访者经常遇到弹窗,深受困扰。  首先是关闭难的问题。...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老乡鸡在招股书中称,公司劳务派遣人员为1350名,其中978人为公司前员工。据此判断,老乡鸡在IPO前存在强行要求员工转劳务派遣迹象。截至2021年底,老乡鸡...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