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因毕业年龄超24岁被中国联通解约

企业
TIME
2022-05-27 09: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后浪视频报道,在广东河源,应届生何同学反映,通过去年秋招与中国联通河源分公司签订“三方协议”,近日被告知因年龄超24岁需要解约。

image.png

  何同学表示,她是1998年2月出生,今年刚满24岁,签三方之前都经过背调审核,现在突然说本科应届生不能超24岁,非常不能理解。目前分公司有6人都因年龄被解约,应届生身份没了,工作也找不到了。

  何同学问对方能否出示要求年龄不能超过24周岁的红头文件时,对方表示是内部资料,不能出示。

  目前,中国联通公司并未做出回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深圳发布,5月23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
电商
  受疫情影响,学生居家上网课的时间和频次增多。针对市场上一些声称能治疗近视的产品和服务,中消协5月26日发布消费提示,勿轻信近视治疗广告。  当前,市场上针对儿童青...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