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将于6月9日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

企业
TIME
2022-05-23 10:4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蔚来汽车(NYSE:NIO;HKEX: 9866;SGX: NIO)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6月9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6月9日)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蔚来汽车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9日上午8点(北京/香港/新加坡时间3月25日晚上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22日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获悉,神舟十三号搭载的1.2万粒作物种子顺利出舱,参与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搭载种质资源的科研单位陆续开始了实验试验。...
新科技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 消息:苹果已经悄悄地提高了几个国家的大学生的Apple Music订阅价格,该公司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学生,他们的订阅价格将在未来略微上涨。  ...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