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测试车出车祸 百度回应:被追尾

汽车
TIME
2022-06-08 14: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6月8日,有网友拍摄到一辆百度无人驾驶测试车的车祸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车辆左后方被严重撞毁,疑似发生追尾。

  百度方面回应称,网上流传的萝卜快跑测试车辆被追尾照片,系5月上旬,萝卜运力测试车辆在经开区正常行驶状态下,被后方货车追尾导致的交通事故,并已经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监管部门备案。

  “该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了现场勘查、取证等工作,事故形成原因是货车未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的违法行为所导致,事故认定货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百度方面表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7日下午高考数学科目考试结束后,有网民发布数学全国乙卷、全国新高考I卷部分试卷图片,被疑泄露试题。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公...
互联网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6月7日宣布,将于今年7月2日正式向公众开放。7场开幕展由香港故宫和北京故宫博物院共同策展,将以轮换方式展示914件来自北京故宫博物院的珍贵文物...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