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接送高考生车辆违反尾号限行免罚

汽车
TIME
2022-06-06 15:50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高考倒计时1天,据北京交警消息,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10日(周二至周五)进行,总计5.4万名学生参加考试。跟往年相比,今年高考时间跨度长、考生多,考点分散等特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市分类设置了常规考点、封管控考点、在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和医疗救治场所设置的考场,其中常规考点99处,备用考点53个,分别在18个考区。

  高考期间(6月7日至10日),对持有高考准考证车辆轻微违法不做现场处罚;

  接送考生车辆因违反尾号限行规定遇民警现场检查时,驾驶人可出示考生本年度高考准考证并进行说明,民警核实后将予以放行;

  接送考生车辆被非现场记录违反尾号限行的,当事人可持本年度高考准考证到就近执法站窗口说明情况,经核查情况属实的,交管部门将予以撤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罗永浩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总计为2917万余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称:这两个案子是锤子科技经...
互联网
  5月26日,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行知伴我成长”论坛暨浙江省陶行知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湖州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举行。桐乡市濮院小学教育集团毛衫城小学吕校长...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