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便携式充放电一体机发布:7月底开放租用 168元一周

汽车
TIME
2022-06-06 11:17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6月6日消息,据易车报道,蔚来便携式充放电一体机正式发布,满足多场景需求,将于今年7月底正式开放租用,支持目前已发布量产的全部蔚来车型,并支持为具备国标充电口的其他品牌车型充电。

  据了解,该一体机可充可放,直接连接 220V 插座取电,同时可从车辆直流充电口取电,最高 2.85kW 直流充电功率,最高 3.3kW 放电功率,具备防触电、防过充、过放、短路及过温保护功能,支持 IP66 级防尘防水。

  IT之家了解到,该一体机目前仅支持从官方租赁渠道按周租用体验,租用价格为168 元 / 周,预计7月底开放首批城市试运营,8月底开放全国运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6月5日10时44分,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7秒后,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
新科技
  6月5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航天员陈冬首先进入天和核心舱的画面。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在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