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四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天和核心舱

业界
TIME
2022-06-06 10:08
新华社
分享

  6月5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航天员陈冬首先进入天和核心舱的画面。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在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航天员乘组从返回舱进入轨道舱。按程序完成各项准备后,航天员陈冬成功开启天和核心舱舱门,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20时50分,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依次全部进入天和核心舱。

  后续,航天员乘组将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编辑:刘勇贞 任正来 刘莲芬 陈君清 黄晓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四川省统计局近期在《一季度四川商贸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中建议,试行企事业单位周末2.5天弹性作息,引导干部职工带头旅游消费。(6月4日 澎湃新闻)  建议企事业单位试...
互联网
  6月2日,美团在港交所公告,一季度收入由2021年同期的370亿元增长25%至463亿元。一季度经调整EBITDA及经调整亏损净额同比及环比均有所改善,分别为负18亿元及经调整亏损...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