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星·促共富”流动服务下海岛进农村

专栏
TIME
2022-05-25 16:35
舟山市科协
分享

  5月20日,由舟山市科协、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等群团组织组成的“小岛轻舟队”开展“群团星促共富”流动服务下海岛活动来到了桃花岛。

  活动现场,市科协志愿者们为海岛居民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围绕生活科普展开便民服务,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群团改革成果,凝聚全市各级群团组织力量,通过“群团星促共富”行动,舟山市科协将优质服务传递到偏远海岛的老百姓家门口。

  作者: 来历波    来源: 舟山市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安全带作为汽车上的生命带,有没有想过安全带也会不安全?  5月25日消息,据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北美分公司将在北美地区召回28.1万辆汽车,因为这些汽车的安全带预紧装...
汽车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谈到为什么网络诈骗越来越多的问题。  为什么现在大量的攻击防火墙很难防范,甚至仅凭一个漏洞就能让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被攻击,因为你拦不住邮件...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