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不动?手机坏了?休息提醒视频“划不走” 抖音防沉迷升级

企业
TIME
2021-10-20 11: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20日消息,近日,抖音升级防沉迷休息提醒视频形式,上线“划不走”功能。当用户看到系统推送的“划不走”视频时,页面会提示“再休息5秒吧”,在这期间,休息提醒视频将继续停留,不能被划走。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休息提醒视频上线三年多以来,一直是用户喜欢的方式。不少网友在调研中反馈,他们看到提示视频后,会放下手机去休息。为了将这类视频形式做得更有趣,提示更明显,我们升级了视频形式,加入‘划不走’功能,希望大家享受美好的同时,别忘了休息。”

1.png

  据悉,与本次“划不走”功能一起上线的,还有凤凰传奇新录制的6条提醒视频。凤凰传奇成员玲花、曾毅双人幽默互动,建议大家要注意休息,多多运动。

  据抖音方面介绍,未来平台还将继续创新防沉迷形式,邀请更多用户喜欢的明星、动漫IP拍摄休息提醒视频,丰富内容和形式,引导用户更健康地使用抖音。

  这种提醒方式在抖音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正面反馈,他们在评论区打趣道:“为什么不让我划走,我以为手机坏了”、“好家伙,划不动了”、“竟然刷到了抖音提醒我不要看抖音”。

  据悉,抖音最早于2018年推出“时间锁”等功能。近期,抖音还推出了时间管理工具,用户在“我—侧边栏—时间管理”中可自主设置休息提醒和睡眠提醒,达到约定的使用时长后,系统会提醒用户及时休息。同时,系统会显示用户每日使用时长及变化趋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10月20日消息,刚刚Redmi 红米手机官微宣布,Redmi Note 11 系列将于 10 月 28 日晚 7 点发布,号称“速战速决,一刻满血”。  根据官方染图,图片显示新机采用...
手机
  可食用果冻口红、“食品级”儿童防晒霜……当前,“食品级”化妆品宣传充斥市场,商家宣称这类化妆品原料都是“无添加”“纯天然”的,不仅安全有效,甚至还能直接食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