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Pro 系列官宣:脱胎换骨挑战 6 大功能升级

手机
TIME
2021-10-20 10:2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10月20日消息,刚刚Redmi 红米手机官微宣布,Redmi Note 11 系列将于 10 月 28 日晚 7 点发布,号称“速战速决,一刻满血”。

1.png

  根据官方染图,图片显示新机采用平直边框设计,拥有 3.5mm 耳机插孔,同时扬声器旁边印有“SOUND BY JBL”字样,应该是经过 JBL 调教。此外,该机疑似后置四摄像头。

  此前有爆料称Redmi Note迭代机型高配版支持120W快充,由此猜测Redmi Note 11 Pro将支持120W充电,这将是Redmi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

  而Redmi将首次支持120W快充,Redmi Note 11系列也将可能是同档位唯一支持百瓦级快充的手机,在同价位段极具竞争力。

  另外 Pro 机型还可能搭载骁龙 778G 处理器和 144Hz 屏幕。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可食用果冻口红、“食品级”儿童防晒霜……当前,“食品级”化妆品宣传充斥市场,商家宣称这类化妆品原料都是“无添加”“纯天然”的,不仅安全有效,甚至还能直接食用。...
业界
  今日(10月20日)起,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公安交管便利措施将在太原、沈阳、哈尔滨等 110 个城市错峰开启第二批推广应用,各位小伙伴快来看一下有没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