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十二号顺利着陆 三位航天员出舱

热点
TIME
2021-09-17 14: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7日13时30分许,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反推火箭成功点火后,平安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

  9月17日14时10分许,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安全顺利出舱,身体状态良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7日消息,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升级杭州跨境电商园的业务,将亚马逊全球首个、亚马逊全球开店在亚洲的首个综合性卖家培训中心正式启动并落户杭州,为亚太区卖家提供培...
业界
  9月17日消息,国内专业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哈啰出行9月17日当天迎来成立五周年。哈啰在其创立至今的五年里,致力于应用数字技术红利为公众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以...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