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成立五周年,注册用户接近5亿人

热点
TIME
2021-09-17 11: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7日消息,国内专业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哈啰出行9月17日当天迎来成立五周年。哈啰在其创立至今的五年里,致力于应用数字技术红利为公众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以及更好的普惠生活服务。

  哈啰出行CEO杨磊当天透露,哈啰全国累计注册用户数量已非常接近5亿。杨磊表示,感恩时代,哈啰的逐步成长壮大是时代造就的产物,极大得益于国家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共享经济和互联网各类创新的支持,以及国家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的大政方针。杨磊号召全体哈啰员工更多回馈社会,在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层面体现出应有担当。

  哈啰出行于2016年9月在上海成立,从共享单车业务起步,逐渐进化为包括两轮出行、四轮出行、酒旅以及到店服务等多元化的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31日,哈啰出行旗下哈啰共享两轮业务共进驻全国超400城(含县级市),并在一年内持续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深圳、珠海等一线城市全面破局。

  共享单车被认为赚的是辛苦钱,大量的运维人员成天风里来雨里去是常态。截至2020年底,哈啰累计为近40万人提供全职或零工运维岗位,其中有15%为“4050人员”(处于劳动年龄段中女40岁以上、男50岁以上且难以在劳动力市场竞争就业的劳动者),他们当中的很多人肩头担负着养家糊口的重任。这些运维小哥和修车师傅们,先是在共享业态中获得了稳定就业,之后又随着哈啰平台的发展而获得等比例提升的物质回报,背后的一个个家庭也随之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杨磊指出,长期有耐心,是哈啰巩固成熟业务、探索新领域的基本原则和成功经验。“从现在起我们必须要认真思考如何将企业命运与国家的中长期规划和远景目标更紧密结合起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与中国银行联合研发的“数字人民币”钱包正式上线,用户可在翼支付APP中(我的-基础服务)一键开启数字人民币钱包,在通...
业界
  9月17日消息,vivo X70系列今日正式开售了,作为vivo迄今最强的影像旗舰,vivo X70 Pro+搭载了vivo自研专业影像芯片V1。  此次vivo X70系列搭载了自主研发的V1芯片,该...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