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12306APP悄然更新,支持一键电话订票!

热点
TIME
2021-09-17 10:4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前不久,铁路12306相继在官网和手机App上线了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而铁路12306 App爱心版的上线,得到了老年群体的点赞。本次更新新增了无障碍功能,老人及障碍人士购票更便捷;增加字体大小设置和对比度设置功能。

  据悉,用户进入爱心版界面共有三种方式,包括点击“我的-设置”界面、通过搜索栏输入相关关键词获得爱心版入口,和标准版首页按钮功能很多不同,爱心版首页只有6大功能:在线订票、电话订票、车站大屏、重点旅客、乘车人和消息中心,页面简洁,功能简易,字号也大了许多,对老年人十分友好。点击电话订票,还可以一键拨打95105102订票电话,更是省去了操作手机的步骤,这个新功能很实用。

      目前在铁路12306网站注册的,65岁以上用户有2500万人,实施适老化及无障碍功能改造,将有效解决老年人和障碍人士,在网络购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而且这项功能在中秋节前上线,无疑是给广大老年人和障碍人士带来福音,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假期出行问题。


6.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自“断卡”行动开展以来,衡水移动全面贯彻落实“断卡”行动工作部署,积极联动公安机关,坚持“早、稳、准”原则,细化任务目标,强化管理和手段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
新科技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衡水移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学史力行的具体实践,遵循“明志向、强能力、做贡献”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支撑意...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