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开通从中国到东马来西亚直航 跨境包裹最快7天可达

热点
TIME
2021-09-16 15:54
DoNews
分享

  9月16日消息,菜鸟宣布开通从中国到东马来西亚的直航。菜鸟方面介绍,该航班从深圳、香港等地出发,每周执飞三次直达沙巴和砂拉越,将从中国直接发往东马的物流时长从14天缩短至最快7天,Lazada跨境物流时效可以提升50%以上。此次中国到东马直航的开通,可以让更多东南亚用户享受高效、经济的跨境物流服务,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数字经济、电子商务、智慧物流等领域的合作。

  菜鸟Lazada跨境物流总经理刘朔湖介绍,“行业数据显示,从2020年到2025年,马来西亚的电子商务规模将从60亿增至130亿美元,其中61%的跨境电子商务采购来自中国。”目前,菜鸟和Lazada团队建立了覆盖亚洲的跨境物流网络,马来西亚用户可以从Lazada下单直接购买来自中国甚至韩国和日本等国家的商品。

  数据显示,Lazada在东南亚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六国拥有的年度活跃消费者已经超过超过1.1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6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花呗的账单助手有了新变化,不仅新增了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还款建议等新功能,还启动了超额预警。  据介绍,去年以来,花呗通过多项措施引导...
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