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为发霉月饼致歉 已停止发放

业界
TIME
2021-09-17 09:2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中秋节临近,极氪汽车给已经预定了极氪汽车的准车主,赠送了月饼礼盒。

  但是有不少的极氪准车主反映,收到的月饼礼盒出现发霉的情况。此外,还有车主反映表示接到了极氪方面停止发放月饼礼盒的短信通知,并且提醒已经收到月饼的车主不要食用。

  对此,极氪汽车发布了关于极氪中秋月饼包装问题的说明,其在说明称:这两天我们收到个别用户的问题反馈,黑色“熔岩-炭烧芋泥芝士口味”月饼存在变质不宜食用的现象,我们立即就月饼的全生产、全流通过程进行核查。并最终确认8月27日生产的一小部分黑色月饼,由于生产过程中的包装及航空运输环节中的气密性受损,会带来在保质期内发生变质不可食用的可能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堪称最严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游戏管控政策落地,对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间做出了极大的限制,网易、腾讯等游戏企业也第一时间回应,并作出相应的整改。  本周末,最新...
手游
  9月16日消息,有研究报告显示,长期沉迷网游的孩子,其大脑结构竟然跟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大脑结构相像。专家解释,这是因为一个人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处于被动接收信息...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