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万重奖经销商 这个无人机公司太豪横

数码
TIME
2021-09-15 18:10
科技在线
分享

  炸锅了,目前还属于小众市场的无人机行业,居然有品牌公司派了60万现金,再花600万重奖经销商?

  9月11日,广州,成至智能总部,“新起点 新征程”成至智能2021年全国代理商大会圆满召开。全国七十多家无人机行业的知名经销商老板,包括大疆创新公司代表莅临大会现场,共同见证了成至智能的多款重量级新品发布与上市。

  成至智能总经理廖科文先生在大会上发表致辞,廖总表示,此次成至智能的首次代理商大会,除了发布多款重量级新品,公司也正式进军能源行业,所以,本次大会的主题叫做“新起点 新征程”。

成至智能总经理廖科文致辞

  针对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成至智能向优秀代表现场派发了六十多万元的奖金奖励,获奖嘉宾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没想到成至如此肯定他们的工作,在现场给渠道代理商颁发奖座荣誉证书,同时还派发近百万现金的,成至可谓第一家。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发布会结束第三日,成至震撼公布了600万代理商奖励计划,对业绩领先的代理嘉奖!头奖为百万豪车特斯拉Model X plaid版或等价车型,其它奖项分别为不同数量的60万、40万、30万级别豪车以及现金,力度之大可谓空前。600万之巨的奖金总值政策,在无人机行业渠道中是前所未有的,有如一枚核弹,瞬间引爆了整个代理圈子。如此诱人的奖励与刺激,必然引发无人机行业渠道的升级与变革,同时也会促使无人机渠道的触角延伸到更多领域,提升无人机与载荷产品的市场渗透率,使科技转化为更多生产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头奖百万豪车Model X plaid版或等价车型

二奖60万的红旗E-HS9旗畅六座版或等价车型

三奖40万蔚来 ES6 610KM 性能版或等价车型

  代理商纷纷表示,获悉600万奖励计划,所有人都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干劲十足,加上成至强大技术产品作为后盾,必将携手共进,迈向新征程,共同做大、做强行业无人机市场。

  对于成至来说,600万的巨奖,体现了成至对无人机行业应用市场前景的信心,体现了成至做大无人机行业应用市场的决心,体现了成至重视渠道的真心。产品、品牌、渠道,历来都是相辅相成,互为促进的,这次600万大奖带来的一系列正向的连锁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年来巨头扎堆入局互联网,华为消费者业务今年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物联网市场。前不久华为豪掷1.5亿成立超聚变公司,近日其再次斥资7.27亿在郑州成立超聚变技术公司...
业界
  9月15日消息,近日,网易云音乐独家策划「云村村民证」正式发布,全体云村村民均可前往站内领取。据了解,“村民证”将作为全新的产品功能加入到网易云音乐“个人基本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