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预热

数码
TIME
2021-09-15 11:1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OPPO官方正式官宣将于9月16日举行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将在发布会上发布ColorOS 12系统和多款旗舰级硬件新品。

  OPPO官方更是提前释放出多个“官方剧透”升级亮点。

  官方认证的颜值天花板ColorOS12。毛玻璃、扁平化、还有轻量化,从整体到细节真的绝绝子,颜值天花板石锤!从预热图中可以看出,将会采用磨砂玻璃材质设计,更加有质感。

image.png

  加入“氢”元素,让ColorOS更流畅。手机的系统流畅度,特别是在长久使用之后的流畅度表现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手机用户在购机时切实关心的话题,本次OPPO宣称将为ColorOS添加氢元素,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此前备受好评并以“轻快”体验闻名的一加“氢OS”系统。或许ColorOS 12的系统将会在系统流畅度方面得到大幅提升,从而实现持久且轻快的系统使用体验。

image.png

  实现Omoji自由。目前OPPO已经帮助428位参加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媒体老师创建了Omoji头像。从海报可以预测ColorOS 12 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3D虚拟形象,在Omoji功能在使用上应该会十分的便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5日凌晨,苹果开启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iPhone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13 Pro Max等新品,售价区间为5199元-12999元。其中,iPhone 13 Pro和iPho...
互联网
  9月15日消息,在iPhone 13发布之后,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声:“三十香”。  中兴表示,Axon 30系列标配屏下摄像379天,标配1TB版本153天,起售价2198元(6GB+128GB)。  据之前...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