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郑州成立超聚变公司 注册资本超7亿

业界
TIME
2021-09-15 17:4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年来巨头扎堆入局互联网,华为消费者业务今年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物联网市场。前不久华为豪掷1.5亿成立超聚变公司,近日其再次斥资7.27亿在郑州成立超聚变技术公司。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注册资本7.27亿人民币,注册地址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双创服务平台;大数据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华为第一家超聚变公司,早在今年5月份和8月份,华为就分别在苏州和深圳分别注册了超聚变公司,且经营范围基本一致,注册资金都不低。

  有消息称,超聚变的成立,可能意味着其=华为在针对企业、行业等领域的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业务方面的强化,又有推测称这是华为在对于物联网数字化进行的庞大布局。

5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近日,网易云音乐独家策划「云村村民证」正式发布,全体云村村民均可前往站内领取。据了解,“村民证”将作为全新的产品功能加入到网易云音乐“个人基本信息...
业界
  季末冲刺,尽享追逐!网易首款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第十八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缤纷多彩的赛季中,庄园内首对情侣角色“病患”&“心理学家”携手登场,他们之...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