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均支持北斗导航定位

业界
TIME
2021-09-15 16:25
IT之家
分享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 系列手机,包括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四款机型,其中本次 iPhone 13 系列国行延续了 iPhone 12 系列手机的传统,继续支持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1.png

  iPhone 13 系列定位功能包括:内置 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数字指南针、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iBeacon 微定位。

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Pro 系列手机,售价 5199 元起。  据IT之家网友 @Neko_233 投稿,苹果官网在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页中...
手机
  9 月15 日凌晨,天猫宣布,今日(9月15日)起,天猫双11正式启动商家报名。天猫发布双11期间,即将推出的10项商家扶持举措。  天猫表示,升级“超级消耗返”活动,补贴10亿元阿...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