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Pro 包装盒将不再包覆塑料膜

手机
TIME
2021-09-15 15:26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Pro 系列手机,售价 5199 元起。

  据IT之家网友 @Neko_233 投稿,苹果官网在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页中写出了一段小字,表示今年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覆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包装盒,从而少用塑料达 600 吨。

image.png

  此外,苹果的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运营场所均已实现碳中和,到 2030 年,苹果产品以及产品使用中生成的碳足迹也都将实现碳中和。目前苹果已建成的总装工厂已实现了废弃物零填埋。

  按照官方的说法,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两款的包装盒将没有塑料膜包覆,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包装盒不变。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15 日凌晨,天猫宣布,今日(9月15日)起,天猫双11正式启动商家报名。天猫发布双11期间,即将推出的10项商家扶持举措。  天猫表示,升级“超级消耗返”活动,补贴10亿元阿...
电商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成为首家造出电动皮卡的汽车制造商,早于所有车企。Rivi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周二在推特上表示, 该公司第一辆电动皮卡已正式下线...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