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赢特斯拉等竞争对手,Rivian首辆R1T电动皮卡下线

汽车
TIME
2021-09-15 11:2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成为首家造出电动皮卡的汽车制造商,早于所有车企。Rivi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周二在推特上表示, 该公司第一辆电动皮卡已正式下线。

  经过几个月的拖延,Rivian终于生产出了它认为足够好并可以实际销售的第一款汽车。Scaringe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R1T电动皮卡交付到顾客手中!”

18.png

  Rivian是一家位于加州尔湾的电动卡车生产商,创立于2009年,在美国主要生产电动卡车,是与特斯拉竞争的电动车新创之一,目前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福特、亚马逊和考克斯等公司。

  自2018年R1T电动皮卡在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成千上万的潜在消费者交了1,000美元定金预定了该车,即使他们并未亲眼看到该款皮卡。  

  此前R1T纯电皮卡的外观、内饰以及部分配置已经曝光,价格已经发布,从配置来看,该车将会兼顾视听体验、乘坐体验以及实用性的需求。从配置来看,R1T将搭载16英寸屏幕、独立空调温度控制、后排6.5英寸触摸屏、可选加热和冷却座椅、Meridian 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内置 Wi-Fi 热点、可用于两部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器、多个USB C型插头以及机舱内的12伏和110伏插座,此外其具有防污表面、纯素皮革座椅以及快干、轻便且易于拆卸的特点地板垫,这都更加迎合其偏向越野的实用性需求。

19.png

  随着第一辆客户R1T的到来,Rivian成为了首个在拥挤的市场上推出轻型电动皮卡的公司。特斯拉最早也要到2022年底才会开始交付Cybertruck。福特的F-150Lightning则要到明年春天才能准备好。雪佛兰和Ram甚至还没有透露它们将派出的挑战者。Lordstown Motors承诺将成为第一家,但它的财务状况仍不稳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OPPO官方正式官宣将于9月16日举行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将在发布会上发布ColorOS 12系统和多款旗舰级硬件新品。  OPPO官方更是提前释放出多个“官方剧透”升...
数码
  9月15日凌晨,苹果开启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iPhone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13 Pro Max等新品,售价区间为5199元-12999元。其中,iPhone 13 Pro和iPho...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