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代言瓜子二手车:买车直接送货上门 不满意就退款

汽车
TIME
2021-09-14 11:39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14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代言了瓜子二手车。

  罗永浩介绍,瓜子二手车可以线上VR看车、线上交易,全国严选二手好车可以送货上门,试开7天不满意就退全款。

  不仅如此,瓜子二手车售后提供保障,线上看车不仅车况透明,价格也透明。

  瓜子二手车杨浩涌此前表示,汽车电商化是大势所趋,瓜子二手车正加速电商化进程,与毛豆新车有机联动,协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新车、二手车线上化消费服务,促进车辆异地流转,加速中国汽车大流通。

  杨浩涌还表示,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电商平台,还构建了涵盖车源、售前、售中、售后的保障服务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最近,在电视剧《理想之城》收官之际,主演孙俪通过微博晒出700多字长文,与这部热播剧及自己的角色告别。长文中,孙俪感性地表示,“苏筱在我心里书写了浓浓的一笔,今后每当...
娱乐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截止9月14日早6时,中秋假期间的9月20日、21日门票显示“售罄”。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环球优速通”均售罄;9月20日...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