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停产 2 天后,现代汽车牙山工厂已恢复生产

汽车
TIME
2021-09-13 17:1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 1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已因芯片短缺而多次停产的现代汽车牙山工厂,在上周再次因为芯片短缺而停产,不过好消息是目前已经恢复了生产。

1.png

  据悉是在上周四开始停产的,周五继续停产,共停产两天。在本周一,现代汽车是宣布这一工厂已经恢复了生产。

  牙山工厂是现代汽车在韩国的 7 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另外 6 座中,5 座位于蔚山,1 座在全州。

  现代汽车牙山工厂年产能为 30 万辆,主要生产索纳塔和胜达,此次停产两天,对产量也造成了影响,导致 2000 辆汽车未及时生产。

  此次并非现代汽车牙山工厂今年首次因为芯片短缺而停产,在 4 月份、5 月份和 6 月份,都曾因为芯片短缺而停产,分别停产 2 天、3 天和 1 天。而在 7 月 13 日-8 月 6 日,现代汽车牙山工厂长时间停产,以对工厂的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为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IONIQ6 电动汽车做准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据多知网援引新东方在线副总裁、东方优播CEO朱宇朋友圈内容,新东方在线旗下K12业务东方优播将全面关闭,已全面启动学员退费和员工裁退补偿工作。新东方在...
业界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特尔发布了至强E-2300服务器处理器,以满足小企业和云托管需求。英特尔表示,这款处理器使用了英特尔的C250系列芯片组,与上一代相比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