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后,荣耀CEO赵明深夜发文:强大而令人尊敬的对手

手机
TIME
2021-09-15 09:0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5日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15日凌晨举行,iPhone 13系列产品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 CEO 赵明在微博发表评论表示,(苹果是)强大而令人尊敬的对手,行业需要不断的创新和超越,作为科技企业,要用产品和创新来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尊重。

1.png

  此次苹果推出了iPhone 13系列,尤其在iPhone 13 Pro/Max的摄影上进行了巨大升级。  

  他还对9月22日的荣耀发布会进行预热,称届时将发布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也是一次突破性的迈进,请大家拭目以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14 日消息,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业务网页端在今日正式上线,同时,支付宝小程序也上线了该功能。  据介绍,全国移动电话卡 "一证通查" 是由工信部指导,中国...
互联网
  13日国新办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介绍,我国建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5G网络,截至8月份,累计建成5G基站达103.7万个,已覆盖全国所有...
手机

相关推荐

1
3